close

10.03.27 星期六

天氣:早晚溫差大 沒下雨就是好天氣XD

 

 

衝著林園要上的歐吉桑卡好這部片

就找阿爸陪我衝

每次都有他XD

之前看預告就覺得一定超好笑

我還蠻喜歡羅賓威廉斯的說

感覺這兩個人一起演喜劇一定很有FU

預告片又超好笑XD

雖然在七點那時段真的不知道該看什麼

我想看打不倒的勇者跟十月圍城剛好都跟歐吉桑衝到= =

 

總之就跟阿爸禮拜五喝完星巴克的星冰樂後

晚上回去就約下午五點半

來去林園看電影~

雖然在出門前房東來擾亂我的心情

不過看到阿爸總還是不太能表現我有多不爽

 

因為等七點才能買晚場票實在還有點久

雖然已經決定要買派克邊看電影邊吃

之後就決定先去戀戀吃個東西在去

阿爸依舊很固執鬆餅想吃鮮奶油

不過還是只點了楓糖整份(攤手

我是點了芋頭雪花冰

不過老闆用成了芋頭紅豆

後來老闆就說請我的XD”

 

吃完之後我們就前往後站的派克

迅速的買完雞排+飲料後往林園出發

阿爸順便去全家要了筷子(攤手

買好票之後就上去4F先看打不倒的勇者結尾部分

再來在紐約我愛你跟我的私密日記那邊猶豫不決

後來怕私密太悶去看了情人節

看到後面真的覺得是恐怖片+情色片

變形金剛男主角那邊真的蠻好笑的

不過到他去關窗戶那邊又很恐怖

有哪個服務生去關窗戶然後自己摔出去的

雖然我覺得他是早就打算這樣了(

 

因為紐約我愛你整部片整個看不懂

就跟阿爸看一半跑去看福爾摩斯了

沒想到我其實有看蠻多的XD

反而是阿爸都沒什麼記得(攤手

我的270花的比他值得多了(

到後面終於看到我之前跨年沒看到的部份

我很會挑時間睡的

後面其實就沒什麼FU

雖然把狗麻醉假死那邊還蠻好笑的XD

 

看完福爾摩斯之後就去看期待已久的歐吉桑

再等開始的時候發現我們位子前面那邊有阿強!!rz

旁邊又有黏緊緊的情侶檔

(偶真的討厭看電影有一堆CP在那邊搞親熱ㄟFU!)

然後我們換位子到後面一點

結果後來又有一對情侶在我旁邊那邊

在那邊說你不要拔的這麼快啦!!”

那後在那邊一直吵= =

AFU(

 

歐吉桑開始之後

阿當帶他的兩個小孩去阿超家

去夏令營的時候超好笑

先是在搭帳篷的時候

兩個人把牛賽互相ㄍㄡˊ在臉上

後來阿當把那個教官吧?!

他老背的雕像的頭打爆了

後來要點火的時候好像打噴嚏還是有風什麼的

把那個雕像的地方整個燒掉XD

阿當後來回去就說

我把原本三天的露營 花了九個小時就結束了

 

後來有一段是阿當阿超互相在說他們兩個的藥的功用之後

兩個小孩要刷牙

把他們兩個的藥打翻

就把他們的藥隨便塞回去

隔天阿當要去跟日本客戶打高爾夫球

還有阿超要去哀慟聚會的時候

阿當整個視力模糊

打球的時候一直把球打到克雷跟日本人他兒子的XX那邊

感覺超痛又超好笑的XDD

阿超是在緬懷的時候

在那邊狂吃

然後開始臉部抽蓄

之後整個臉就笑的跟小丑的嘴巴一樣大XDD

看完這段真的不笑到哭都不行啊!!!

後面就有一些感傷的事情

不過結尾部分還是好笑的=)

祖父母節的點真的很讚

很超值啊~!!

 

歐吉桑結束也11點了

就在跑去看打不倒後面

還好進去的時候是在還沒開始踢球那時候

看踢球那部份其實蠻悶的

因為看不懂美式足球也就是橄欖球的比賽方式

就只能看他們一直疊起來

一堆男的這樣還蠻噁的FU…

結尾在南非隊贏了之後

整場歡聲雷動

每個人興高采烈的慶祝互相擁抱的時候

high

我想在台灣要像那樣大家的心聚集在一起

應該是不太可能的

除非奧運棒球打冠軍賽的時候吧

不過現在棒球在台灣也黑掉了(

 

結論是~

歐吉桑真的超爆笑(笑倒in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goles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