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虎年了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雖然又過了一年

牛年就這樣哞過去了

(抄小燕姐的台呼XD

今年的守歲一樣很無聊嘎...

雖然我已經忘了去年我大概是在做什麼XD

應該是沒怎麼玩星辰了?還是我在看電視?

只記得後面開始去追彗星~哈哈

每年好像也就是這樣= =

 

先是從除夕下午開始聽音樂

到後來晚上把美男剩下四集看完

結局還真的不是我的菜= =

從頭到尾看完美男都沒什麼FU的

大概就我跟老波了~哈哈哈

 

唯一的心得是...

新禹是裡面最可悲的

整個賠了夫人又折兵!!!大失血啊!!!!!!!

Jeremy我個人覺得還好不會太悲~

他還蠻快脫離悲傷的

跟珠莉蠻類似的腦袋?!

 

然後...與流星花園角色串聯(?!

原來是美男V.S流星花園

       阿泰   =    阿表

       新禹   =    阿厚

       美女   =    阿草

 阿泰他媽   =   阿表他媽

Jeremy他對我來說感覺跟珠莉差不多(笑倒

Uhey就像阿表失憶的時候要跟他結婚那女的

最佳配角給那位金記者XD

 

老波討論了一下該人老王呆鳳那鐵三角要怎麼捏之後

阿芬都在忙著看他的影片都沒啥說話(攤手

快11點就先去洗澡...

雖然原本打算早點洗的說= =

 

洗好看了一下今年台視的紅白跟NHK跨年的紅白

我還是覺得日本的整個FU都比台灣的讚多了

小林幸子表演的那段

我真的覺得他的妝扮超像媽祖啦...囧rz

其他的人感覺都還好~都不太熟XD

 

把兩邊的結果都看完以後

(兩邊都白組獲勝)

就在開電腦跟老波聊天

到三點多開始開oneday版的電台來聽

也無聊到開始在推文那邊跟e大聊XD

就這樣邊跟老波聊~邊推文~邊聽電台

這樣搞到了五點多= =+

到了批踢踢後來整個開不了

我才關掉批踢踢...

還是默默的聽了一下電台才關掉

e大一直在播催眠曲

聽太久真的會倒下去XD

 

唉~新的一年又這樣來了

今年真的是什麼紅包都沒

虎年...零的開始?!

希望虎年能多打一些工

能存我做牙套的錢(淚!!

 

初一等著看韓國歌謠大賞囉!!!

2PM我來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goles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